经期喝茶,茶香还是咖啡香更舒服?

哎,说到经期喝茶这事儿,我可是有话要说。我这人,平时就喜欢喝点茶,尤其是经期的时候,更是离不开那一杯热腾腾的茶水。不过,最近我有点纠结,是喝茶香还是咖啡香更舒服呢?

,我得说说我自己。我这人吧,一到经期就浑身没劲,肚子也疼得要命。这个时候,我特别想喝点什么来缓解一下。以前啊,我都是喝红茶或者普洱,感觉暖暖的,挺舒服的。可最近,我发现咖啡也有点意思。

记得有一次,我痛经得厉害,躺在沙发上直不起腰。那时候,我闺蜜给我泡了一杯咖啡,说试试看。我当时还挺怀疑的,但实在是疼得厉害,也就没多想。没想到,那一杯咖啡喝下去,我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,肚子也不怎么疼了。

,我又开始想,是不是咖啡的香气比茶更舒服呢?其实吧,我觉得这个事儿也没有绝对的。茶香和咖啡香各有各的好。

说,茶香吧,它那种淡淡的、清新的味道,感觉就像是在经期的时候给你一种温柔的力量。你喝上一口,整个人都感觉舒坦多了。而且,茶还有助于缓解经期的不适,像什么缓解疲劳、调节内分泌啊,都是挺不错的。

再说说咖啡吧,它那种浓郁的香气,就像是一股力量,能让你瞬间提神醒脑。我喝咖啡的时候,感觉整个人都充满了活力,肚子也不怎么疼了。不过,咖啡喝多了也容易上瘾,而且对胃也不太好。

其实吧,我个人觉得,经期喝茶还是咖啡香更舒服,主要还是看个人喜好。我呢,有时候喜欢喝点茶,有时候又想喝咖啡。反正,只要适合自己的,就是最好的。

哎呀,说到这里,我得赶紧去泡一杯茶了。今天经期,肚子有点不舒服,我得好好照顾自己。你们呢,经期都喜欢喝什么茶或者咖啡呢?也来聊聊吧!

相关推荐